竞技风暴

鸡肋赛事日之泉借湖南主场赢亚泰 半主力不负众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日之泉2∶0长春亚泰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足协杯历来被国内大部分球队称为鸡肋,吃之无味弃之可惜,但尽管如此,广州日之泉队在昨天下午还是尝到了“鸡肋”难得的味道:在湖南益阳以2∶0淘汰了长春亚泰队。此次胜仗为日之泉队在2005年度足协杯赢得了开门红,今年6月份,日之泉队将在足协杯第二轮迎战山东鲁能队。

  双方均是半主力出战

  昨天的比赛是足协杯首轮,采取单轮淘汰制,经过抽签确定,广州日之泉队主场作战。由于日之泉集团刚在湖南益阳收购了一家矿泉水企业。为此,日之泉集团特地将这个主场设定在湖南益阳。当地政府也对这场比赛颇为重视,特地组织了当地近千名小学生到现场呐喊助威。与热情的主场球迷相比,从长春前来挑战的长春亚泰队则显得不够重视了。该队前来益阳的大部分都是替补队员,队中的几名前国奥队员王栋、张宝峰、杜震宇、曹明、杨君以及主教练陈金刚都没有来,只是由守门员教练杨敬东负责带队。

  小明海峰两人不负众望

  上半场第14分钟,日之泉队接连几次在亚泰队禁区前沿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球虽然没有攻进亚泰队大门,但这几次进攻却是日之泉队进球的重要预兆。第22分钟,温小明利用角球机会在亚泰队禁区内攻门成功。1∶0领先的日之泉队士气大涨,领先优势也一直维持到下半场。为巩固胜果,麦超在下半场先后将队长戴宪荣、老队员刘轶冰派遣上场。终场前一分钟,日之泉队获得反击机会,黎海峰单刀赴会,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施射得手。2∶0,黎海峰的进球为日之泉队锁定胜局,同时,也为日之泉队全体队员争取到了10万元的赢球奖金。昨天晚上,日之泉队全队连夜在益阳搭乘火车赶回广州,准备下周六开始的中甲联赛第四轮客场挑战吉林延边队的比赛。

  其他比赛战报

  大连实德3∶0延边世纪厦门蓝狮2∶0江苏舜天上海国际1∶0成都五牛北京现代1∶0南京有有武汉黄鹤楼2∶1上海九城青岛中能3∶4大连长波(120分钟0∶0)浙江绿城8∶7重庆力帆(120分钟1∶1)湖南湘军2∶0沈阳金德辽宁1∶3哈尔滨人国力(120分钟0∶0)天津泰达7∶8青岛海信(120分钟4∶4)上海中邦2∶3河南建业(晓健/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