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捅掉“黄蜂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25日体育专电麦蒂25日晚上打了两分多钟就受伤下场,好在火箭队仍以81:68击败了主场作战的黄蜂队。不过,显然是缺少了“主心骨”的缘故,火箭队打得不好看,赢得不潇洒。

  比赛刚打了2分多钟,麦蒂的右腿髋关节在落地时扭伤,后来疼得龇牙咧嘴地被搀扶到更衣室,下一场比赛能否参战,目前尚不清楚。

  除了第二节的得分少于对手外,火箭队在其他三节均领先对手。再加上投篮命中率稍高、篮板球明显占优,从而拿下黄蜂队这支在全联盟排名倒数第三的球队,取得4连胜。

  火箭队苏拉是全队得分最高的,得到19分,不过11次助攻倒很稀罕。而“板凳”帕杰特的“两双”——10分和11个篮板,就更不多见了。

  姚明打了24分钟,13投5中。他最后得了12分、7个篮板,另有3次失误、4次犯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