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西利亚斯与俱乐部闹龃龉 弗爵爷重金诱惑皇马门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1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26日电(记者马邦杰)卡西利亚斯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闹起了龃龉。老奸巨滑的弗格森闻风而动,马上向这位世界级的年轻门将发起了金元攻势:来我的曼联,一周给你7万英镑。

  卡西利亚斯和皇马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双方正在商谈续签合同的事宜。皇马对这位24岁的守门员相当抠门,不愿给他增加工资。这让卡西利亚斯感到不快,萌生去意。

  弗爵爷抓住机会乘虚而入,因为卡西利亚斯无疑是曼联的最佳选择。自从丹麦人舒梅切尔6年前离开曼联后,守门员成为曼联军团最薄弱的一个环节,弗格森一直为此头痛不已。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吉尔也给弗格森下了命令:今夏转会市场上,曼联的钱要用来购买一个守门员。

  弗格森为卡西利亚斯开出了7万英镑的周薪。如果双方签订4年的合同,曼联总共要支付卡西利亚斯1400多万英镑。

  弗格森原先看中了南安普敦队的门将涅米。但由于卡西利亚斯这条“大鱼”突然浮出水面,涅米在弗爵爷的收购名单上只能排第二位了。有报道说,曼联俱乐部已经和卡西利亚斯及其经纪人接洽,双方已经开始讨价还价。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