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足协杯冠军首轮惨败家门口 点球大战成全安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8: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昔日足协杯冠军青岛队头一轮就在家门口惨遭淘汰,对手还是中甲末流的球队。在这样一个大跌眼镜的背景之下,有一个人站了起来,那就是安琦。

  赛前很多人预测被下放到大连长波队的安琦会和从前的国奥兄弟曲波上演一场精彩的对手戏。事实证明,这只是大家的一厢情愿。不是曲波表现不好,而是在120分钟两队均无进球的情况下,只有点球大战好看了,而为大连队守门的安琦自然就得到了突出的机会。

  第一个被他放倒的是国奥队友陆峰。在陆峰主罚点球前,安琦特意走到他面前问他罚哪一边,然后凭借他们彼此之间的了解,扑出了点球。

  作为队中唯一的国脚,昨天他自己也站到了罚球点上,当时曲波为青岛队罚进一球,点球大战进入第5轮,安琦代表本队罚点球,结果皮球直挂死角,进了。

  等到白毅出场的时候,安琦已经具备了压倒性的气势,结果白毅踢出的点球重重地砸到了横梁上,大连队获胜。

  在过去的三轮中甲比赛中,安琦场场失球,更遭遇过被人狂灌9球的重创,这次能在青岛扭转乾坤,赛后大连长波队的主教练黄向东肯定了安琦的表现,同时他也希望安琦能够就此转运。

  本报记者李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