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苏广东挺进CBA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8: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在昨天进行的全国男子篮球甲A联赛(CBA)中,江苏南钢队在主场以124:99击败新疆广汇队,从而以2:0的比分击败对手,继上赛季之后第二次杀进CBA四强。

  广东宏远队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24:103战胜吉林通钢队,从而以2: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也晋级四强。

  北区老大辽宁队在季后赛的征程中遇到了不少麻烦,继客场被云南队打了“一记闷棍”后,昨天在主场差点再次翻车,实力明显强于对手的辽宁队仅靠外援克里斯在第四节的出色发挥才以96:81艰难战胜云南队。两队将于今天在辽阳进行最后一回合的比赛,胜者将进入半决赛。

  而主场作战的八一队以129:98狂胜北京队,并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1:1。八一队的老将“小李飞刀”李楠和“战神”刘玉栋分别为本队贡献了35分和23分。今天双方将进行最后的第三场决胜赛。

  (李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