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邦弗雷雷帅位难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8: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当主裁判的三声长哨响起,坐落在沙特小城达曼的法赫德王子体育场内欢声雷动,整个体育场内,只剩下韩国人在低头思考,而他们的主教练荷兰人邦弗雷雷的命运则变得更加难以捉摸。

  亚洲杯赛韩国队没能进入四强,在预选赛与黎巴嫩队的较量中也是涉险过关,而在世界杯预选赛之前,首先是美国之行的连战不胜,紧接着又在家门口不敌埃及队。

  在八强赛到来之后,他们在主场战胜了国际足联积分排在亚洲第10位左右的科威特队,而在与西亚老大沙特队的对决中,韩国人尽管费尽心机,仍输得一败涂地。或许留给邦弗雷雷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周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