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裸奔足协杯好冷 不如鸡肋众多大牌抛弃冷门迭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8: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新赛季足协杯在没有冠名的情况下尴尬开战,这一连“鸡肋”都不如的赛事遭到了众多大牌球队的抛弃。首轮比赛,中超劲旅竞相出局,中甲诸旅大爆冷门。

  湖南湘军2:0沈阳金德连场地训练费都拿不出,宾馆房费都要拖欠的湖南湘军,居然在加时赛中连进两球,淘汰了中超球队沈阳金德。

  辽宁1:3哈尔滨人国力国力俱乐部若不能妥善解决球员欠薪,4月1日就要关门。但他们却能客场与老牌劲旅辽宁队在120分钟内0:0战平,并通过点球大战晋级。

  青岛中能3:4大连长波上赛季中甲最后时刻才惊险保级的弱旅大连长波,昨天却意外地靠点球大战击败了中超大腕青岛中能。

  天津泰达7:8青岛海信120分钟内战成4:4,这两支球队打进了本轮最多的进球,最终点球决胜,仍是中甲球队青岛海信赢了。

  其他比赛,实德3:0延边、厦门2:0江苏、广州2:0亚泰、武汉2:1九城、现代1:0有有、绿城(点球)7:6力帆。 本报记者文乘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