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暴力殴裁再现 足协杯首轮成都裁判遭九城队医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8: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中国足球怎么了?昨天,足协杯刚刚战罢首轮,赛场便又出现暴力场面。中甲新军上海九城队队员由于不服判罚,在赛后追打该场比赛主裁、成都籍裁判杨志强。

  昨天下午,足协杯全面开战。中超新军武汉黄鹤楼队主场迎战中甲新军上海九城队,成都籍裁判杨志强出任该场比赛主裁判。两支新军都急于证明自己,上半场快结束时,九
城队队员荣宇率先打破僵局,攻破了武汉队大门,就在他脱衣狂欢庆祝时,杨志强毫不客气地按规则向他出示了黄牌。

  下半场,双方的动作开始变大,赛场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荣宇再次在场上出现“失误”,由于在防守角球时故意手球,再次被杨志强出示了黄牌,两张黄牌变红牌,被罚下的荣宇忿忿不平。而此后,九城队员潘敏又因为两次犯规吃到两张黄牌,重蹈荣宇覆辙。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潘敏才极不情愿地离开赛场。

  最终,多两人的武汉队凭借外援的两个进球,反败为胜2:1击败了九城。然而终场哨音刚一吹响,九城队队医和队员就冲进了球场,追打杨志强,好在球场工作人员和警察齐心合力,才掩护杨志强安全突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