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防守误伤麦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8:19 潇湘晨报
姚明防守误伤麦迪(图)
麦迪受伤痛苦倒地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火箭队昨日以81∶68击败了主场作战的黄蜂队。麦迪平均每场能够拿到25.5分,但是昨日他在防守中被姚明撞上,拉伤了自己的右臀部,在第一节比赛中就受伤离场。姚明赛后解释:“我当时希望能够帮助他断球,我想我的膝盖或者是腿部撞到了他的腿上。”

  火箭队虽有4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但命中率只有36.6%,且无一人得分上20分。姚明打了24分钟,13投5中,全场拿下12分、7个篮板,另有3次失误、4次犯规。姚明的替补穆托姆博继续受到重用,上场21分钟得了4分、8个篮板,另有2次盖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