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包揽女子三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8:19 潇湘晨报
中国包揽女子三甲(图)
周春秀(左一)在比赛途中新华社

  据新华社厦门电 第三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暨2005年全国马拉松锦标赛于26日举行,中国选手包揽了女子组前三名,男子组冠军被肯尼亚名将雷蒙德·肯考克夺得。

  女子组比赛成为中国选手的“一统天下”。刚刚获得汉城国际马拉松赛冠军的苏州姑娘周春秀以2小时29分58秒的成绩夺得冠军,成为第一位连续三次获得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冠军的选手。获得亚军的是来自辽宁的孙伟伟,以吉林大学学生身份参赛的张淑晶则以2小时31分57秒位居第三。

  中国男选手在本次赛事中未能再次实现突破,云南的李建飞和辽宁名将宫科分获第六名和第七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