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告别斗殴,奥本山迎来“诈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7:40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大卫·斯特恩每天早上起来真应该好好照照镜子,看看他自己都做了些什么!”在不久前刚刚成为NBA第13名突破25000分的球员米勒气愤地说。上次奥本山事件的阴影还在他心中未被抹去,时隔4个月步行者昨天在活塞主场再次遭遇让他们发火的事。

  这是自11月20日奥本山骚乱之后步行者队首次重返底特律与活塞队对阵,就在观众已经坐满了场地比赛即将开始时,奥本山的工作人员突然告诉球迷们本场比赛“因为无法预料的情况”而被推迟,原因是他们收到了一个匿名电话,声称步行者的更衣室中有一枚炸弹。于是步行者全队立即撤回到球队大巴,甚至还一度将车开到了停车位之外。场上的观众却不愿离去,他们在体育馆的大屏幕上津津有味地看着NCAA的比赛录像。

  事后证明原来是一场虚惊。比赛前体育场就被警犬检查过两次,接到匿名电话后警方仍然什么都没找到。这让步行者队一度想罢赛。比赛在推迟1小时35分钟后终于开始了,最终步行者以94∶81战胜了活塞,但赛后米勒还是发了火:“安全保护如此松弛,联盟真应该感到羞耻。我们总是受到这类事情的干扰,尤其是今年。”

  事实上自上次奥本山事件后,活塞的主场就开始实行“季后赛安全等级”,这次事件则是对活塞主场一个巨大的讽刺。“自从经历过之前那次闹事之后,我们的安全问题应该受到关注了。”步行者主教练查理斯也是满腹不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