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意识,姚明踩伤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7:40 东方早报

  麦蒂痛苦地侧身倒下,左手捂住自己的脸,右手摸着大臀肌,随后就再也没能站起来。

  与黄蜂的比赛开场仅仅3分多钟,麦蒂就被队友架着离开了球场,1次投篮,1次助攻,没有得分。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麦蒂的伤痛来自姚明。幸好昨天火箭以81∶68赢了比赛,不然姚明就将背负“罪人”的名号了。

  “我想是我的膝盖或者肘部撞到了他,真的,我也不是很清楚是哪里。”那个时候,麦蒂在姚明的身旁,球落在他们两人身前,姚明拼命地往前一挤,想帮麦蒂拿到那个球,却一不小心踩到了麦蒂的脚,“我用力拉住他,起初我以为并不严重,因为我感觉只是轻微的碰撞。后来我意识到,我撞到的是他的腿。”这个赛季,麦蒂就曾因为臀部肌肉拉伤缺席了几场比赛,这一次的情况如何还是个问号。赛后,火箭新闻发言人尼尔森·路易斯表示X光检查显示,麦蒂的伤并不严重,至少没有伤及骨头。今天,麦蒂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如果不出意外,下周一客场挑战马刺的那场关键之战,麦蒂就能上场。姚明又一次迷失在犯规中

  或许是将麦蒂弄伤,姚明显得有些不在状态,尽管上半场贡献11分,但半场刚过,“小巨人”再次陷入犯规泥潭,仅仅得到1分。这时苏拉、韦斯利和帕吉特成了火箭的进攻主角。“这是一场勇敢的胜利,”独揽19分的苏拉说,“麦蒂受伤,姚明不在状态,但是我们还是在客场取得了胜利,这个感觉好极了。”

  “防守、抢篮板,减少失误次数,这就是取胜的秘诀。”帕吉特说,他和维瑟斯庞各贡献11个篮板,坚固的防守使得黄蜂的投篮命中率被压制在35.1%。

  “很高兴我的队友努力赢得了这场胜利,现在我们要回到德州,去挑战马刺,真的希望麦蒂没什么事。”姚明说。

  NBA最新战报

  76人103比101猛龙

  凯尔特人86比94公牛

  黄蜂68比81火箭

  活塞81比94步行者

  热火125比115太阳

  马刺111比95老鹰

  勇士118比117雄鹿

  快船98比94奇才

  超音速109比101尼克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