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伤了火箭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6:16 重庆晚报

  本报讯排名西部最后的黄蜂并不怎么会蛰人,但昨天火箭却在黄蜂的客场为三连胜付出了代价。好不容易恢复状态的麦迪在开场不久的受伤让火箭陷入苦战,好在小范甘迪的旧人苏拉发挥出色,帮助火箭以81:68渡过难关。

  在前天单挑“小皇帝”成功后,自豪的麦迪得出了自己“遇强更强”的结论,但这是否也暗示着他也“遇弱更弱”呢?昨天的麦迪果真比黄蜂还要脆弱,他在开场仅仅3分钟后就
因为受伤而无法继续在场上站立。有意思的是,把麦迪送下场的不是带刺的黄蜂,却是火箭的二号人物姚明,他和麦迪在一次联防中相撞导致严重后果。可惜的是姚明并没有能够将功补过,他在24分钟出场时间内13投仅5中拿下12分。

  这个时候为火箭出头的是范甘迪的旧爱,在受伤之后再无出色表现的控卫苏拉终于爆发了一次。当姚明在关键的第三节始终找不到感觉的时候,苏拉一人独得8分稳定军心,他在全场拿下本队最高的19分和11次助攻。而替补出场的穆托姆博和鲍恩等人也表现出色,三军用命的火箭终于在下半场开始化劣势为优势。赛后苏拉对自己的表现表示了满意,“很明显,我们需要有人站出来,并更多的投篮。这使得我能够在比赛中获得更多突破的机会,相信我们的突破让黄蜂队有点不知所措,这是我们击败他们的关键。”

  昨天结束的其他比赛结果为:猛龙101:103费城76人、公牛94:86凯尔特人、步行者94:81活塞、老鹰95:111马刺、雄鹿117:118勇士、尼克斯101:109超音速、奇才94:98快船。

  (记者 范天亮)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