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处子秀演砸马大帅郁闷 力帆最大不足是队伍缺乏气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6:09 重庆晚报

  谁都希望拥有一个漂亮的开端,但踌躇满志的马林没想到自己导演的“处子秀”却败在了中甲队伍脚下,难怪平时和善的马大帅赛后一直阴沉着脸,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明确表示,输球让他很不高兴。

  都说东北人爱面子,马林自然也如此。执教力帆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尽管是如“累赘”般的足协杯,马林想的也是赢。力帆俱乐部也很支持马林,虽然多打一轮足协杯,包括
差旅费用以及奖金至少多花二十万,但跟队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在昨天中午的准备会上也明确告诉队员,这场比赛要的就是赢。

  为了这场比赛,马林赛前把绿城当作联赛对手来研究,包括对手打身后的习惯打法,哪几个球员有威胁,赛前马林都合盘向队员托出自己反复观看录像的研究结果。没有西装革履,也不是休闲一身,马林穿着平常的美津农运动服出场,平实当中却无法掩饰他对胜利的渴望,“马导的眼神足以看出他是想赢球的。”一名队员对记者说。

  余东风执教时习惯站在场边指点江山,希佐喜欢咆哮大喊,沉稳的马林指挥比赛却一如他的低调内敛。上半场马林总是安坐教练席,不过下半场力帆的被动却让马林有些坐不住了,特别是面对裁判谭海的偏袒,马林几次站起来大声抗议。显然,马林流露出了对胜利的渴望。

  面对点球大战,马林以惯有的沉稳向球员传递从容,但可惜球员没能接收到。“太可惜了,范云那个点球只要罚进去,我们就赢球了!”直到晚饭后,马林还对那个范云罚丢的关键点球耿耿于怀。马林没有掩饰自己的不快,赛后连电话都没心思接的他坦言,自己很想赢得这场比赛,“赢了这场比赛不是为我马林长面子,关键是能够在中超开赛前增强队伍的自信心。”

  球输了,马林有些烦,“几个月来队伍是进步不小,但问题还是很多,不过打一场比赛能暴露一些问题,这支队伍还需要慢慢来。”马林对目前力帆最大的不满是队伍缺乏气质,在马林眼里,像他们东北球员对待比赛的气质就比力帆球员好,“我希望我的队员能够对比赛充满必胜的信心,今天罚点球就看得出来,他们患得患失,所以我准备接下来通过像心理暗示等举措,来改善他们的心理素质。”

  首席记者 王印毅(本报杭州专电)网络编辑:翁正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