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者之争“火”舞耀“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6:08 重庆晚报

  在昨天的比赛之前,迈阿密美航球场的室内温度就已经几乎接近沸点。这是一场至刚至阳的较量,东部第一的热火在主场迎战西部第一的太阳,谁赢了谁就成为名副其实的全联盟老大。

  奥尼尔从不担心胜利从何而来,因此他骄傲的笑容永远会让对手的心里有一种火在烧的感觉。这次感到怒火中烧的是斯塔德迈尔,场均命中率达到56.1%的太阳得分手在全联盟排
行榜上排名第二,而骑在他头上的人正好就是那个外号叫做“鲨鱼”的胖子。小斯卯足了劲,他在出场的41分钟内不仅拿到了25分,还有7个篮板。但奥尼尔却如有神助,他同样拿到了25分,篮板球还比小斯多了一个。这是一个有意思的对比,前者在仅有的26分钟出场时间内16投12中,后者15投仅有9中,在效率方面占上风的依然是那个胖子。

  奥尼尔帮热火队讨到了好彩头,韦德在他的鼓舞下干得更不错。“闪电侠”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更厉害的是他用一记65英尺开外的超远三分结束了第三节。“我出手的刹那感觉真的很好,”谈到这个球,韦德依旧热血沸腾。“不过球飞进篮圈时还是让我感到有些惊讶。”热火的舞者在场上越跑越欢,王者之争在第四节刚开始几乎就猜到了结局。太阳这边则是阴云密布,尽管里察德森和纳什还在发挥余热,但他们的最后努力只是把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0分。

  答案出来了,125:115的比分告诉所有人,东部的热火比西部的太阳更加耀眼。热队提前12场夺得了东南分区的冠军,并已经在联盟中领先太阳两场。“热火热得发烫。”德安东尼在输球后总结道。但奥尼尔似乎还没有完全开心,“其他的冠军对于我来说都毫无意义,我只想完美的完成我们与总冠军的约会。”

  记者 范天亮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