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九城队医追打裁判被拘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5:58 时代商报

  足协杯首轮上演暴力一幕九城队医追打裁判被拘留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曲宏波)昨天,足协杯武汉赛场发生骚乱,在两人被罚下场的情况下,上海九城队以1:2不敌武汉黄鹤楼队。九城队员和队医赛后一起追打主裁判杨志强。最终还是在现场工作人员与警察的护驾下,杨志强才得以安全退场。但由于九城队医打到了杨志强,因此他已经被武汉警方带走。

  昨天,九城队的荣宇第45分钟率先打破僵局,但他进球后脱衣庆祝,被杨志强黄牌警告。下半场荣宇一次手球遭遇了第二张黄牌。此后,已经身背一张黄牌的九城队潘敏背后飞铲,虽然没有铲到人,但杨志强还是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这引发了九城队的极大不满。随即武汉队连进两球,反败为胜。比赛结束时,九城队员们指责杨志强被拉开后,该队一名队医从身后将矿泉水瓶砸向了杨志强,然后转身就跑,但被现场警察抓住控制起来。据悉,九城队的这名队医已经被带回了公安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