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天价少年用足球说话 剽悍鲁尼力排打人事件干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57 东方体育日报

  本场比赛之前,鲁尼意外地遭遇了“夜总会打人事件”的干扰,虽然英足总并没有因此取消这位天价少年的国脚资格,但还是有不少人因此对鲁尼的状态表现出怀疑的态度。然而最后的结果,却是鲁尼用十分出色的表现回应了所有针对他的质疑。

  赛前接受采访时,鲁尼否认了有关他本周二凌晨在夜总会殴打一名学生的说法,他坚持认为自己当时并没有侵犯对方,整起事件纯属于对方单方面的挑衅。谈到本场比赛时,
鲁尼也认为场外因素并不会干扰自己的发挥。比赛进程见证了鲁尼对于承诺的兑现,他从一开始就成为场上表现最抢眼的一名球员,如果不是第19分钟的那次头球射门被门柱挡出,鲁尼本可以为球队首开纪录,2分钟之后,他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同样显得威力十足。第31分钟,鲁尼又用一脚低射威胁了对方的球门。

  比赛进入到下半场之后,随着乔·科尔利用对手的失误打开了胜利之门,鲁尼在场上的发挥也变得更为游刃有余。欧文在本场比赛中的进球,正是来源于鲁尼与兰帕德之前在禁区内的连续配合。鲁尼本场比赛最精彩的表演出现在第53分钟,当时他带球至对方禁区右侧后,遭遇了两名北爱尔兰球员的防守,然而鲁尼在贴近底线的情况下完成了一系列舞蹈般的假动作,并且在成功骗过防守后继续沿着底线带球突破。或许鲁尼的这些动作对于对手也形成了巨大的震撼力,因此当他将球横传门前之后,居然是北爱尔兰的球员将球挡入了自家球门。

  之后的比赛依然是鲁尼表演的舞台,第74分钟,鲁尼还曾经在一次高速配合中为兰帕德送出妙传,只可惜后者的射门恰好被横梁挡出。如果要说鲁尼在本场比赛中有什么遗憾的话,那就是他自己并没能取得进球的记录。不过英格兰球迷显然不会因此忽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贡献,当鲁尼在第80分钟被迪福换下时,老特拉福德球场内迎接他的是最为响亮的掌声。在这一时刻,也许不会有人再去追究鲁尼是否真的在夜总会中打了那名学生,因为鲁尼在场上的发挥实在太过耀眼,已经足以盖过人们对于那些场外负面新闻的兴趣。

  作者

  :特约记者 姚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