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帅两度谈话关怀"问题"枪手 英格兰左边路屏障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57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意图转会的阿什利·科尔最近吃不到羊肉还惹了一身骚,但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却仍然对他关怀备至。自英格兰国家队备战以来,埃里克森两度找他谈话,在确定他情绪稳定之后,昨晚埃里克森决定还是让他首发上场。

  由于私会切尔西,阿什利·科尔遭到了英足总的起诉,他在代表阿森纳比赛时也明显受到了影响,数据统计显示,1月27日以来,他的阻截成功率和传球成功率都下降了不少。
为此,在埃里克森率领英格兰的第50场比赛开打前,埃里克森必须亲自确定科尔的状态:“我在周二和周四找他谈了两次话,他似乎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并没有太担心,我希望这是他的真实状态。阿什利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本场对北爱尔兰的比赛中,我想他会表现得很出色。”

  由于北爱尔兰的攻势较弱,因此阿什利·科尔在场上也没有受到很大考验,58分钟,阿什利·科尔被对方球员铲倒在地,他一脸痛苦地躺在草坪上接受队医的治疗,没过几分钟,他就又出现在了赛场上,继续成功破坏对方所有原本就没有太大威胁的进攻。通过国家队的比赛,阿什利·科尔明显摆脱了俱乐部的阴影,他打满全场,依然是英格兰左边路最值得信任的屏障。

  作者

  :本报记者 郭知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