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高效杀手不惧清洗危机 埃里克森暗示他仍是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57 东方体育日报

  和他的皇马大哥贝克汉姆一样,欧文也是带着满身郁闷来到老特拉福德;但逆境中愈战愈勇的欧文没有向命运低头,最终他以进球助英格兰4比0挫北爱尔兰,同时也成全了恩师埃里克森的第50场执教比赛。

  在马德里,欧文和小贝都被视为大清洗热门人选,《阿斯报》预测说,佩雷斯会用欧文与阿森纳交换雷耶斯。本季区区1864分钟上场时间却有12个进球,平均每155.3分钟进
1球,如此高进球率始终无法在“银河舰队”占据一席之地却成为清洗对象,难怪欧文在老特拉福德热身时一脸郁闷;相比之下,红魔球迷的一贯不友好反是次节。

  整个上半场,欧文非常努力却没把握住机会;但机遇总垂青有准备的头脑,第52分钟兰帕德和鲁尼打出精妙配合,欧文快步赶上右脚捅射破门,2比0,此球为英格兰锁定胜局,老特拉福德看台上球迷掌声如雷,毫不吝惜地赠送给这位前红军标志前锋。1分钟后鲁尼右路传中,混战中对方后卫在欧文的压力下自摆乌龙。

  最后时刻欧文仍想尽善尽美,第80分钟代尔右路突破后横传,可惜他将球打高,赛后与对方球员交换球衣时欧文仍然表情严肃,可能是因为没能打进更多的球。赛后欧文获得媒体普遍好评,此球是其国家队第29球,他的目标是赶上查尔顿的纪录。

  皇马前锋能够继续保持状态,埃里克森功不可没,尽管前者在伯纳乌打不上主力,但瑞典人不顾媒体反对,坚持使用欧文出任国家队首发。埃里克森赛后暗示,兰帕德、欧文和贝克汉姆仍将是英格兰核心;这从欧文赛前作为代表出席新球衣展示会的情形就可看出。当然埃里克森也明确表示,欧文这种现状不能维持太久:“代表国家队时欧文总有优异表现,这是因为他在俱乐部不太疲劳。但如这种情况持续一个赛季或下赛季仍无改变,那就会影响到世界杯。我希望他在皇马能场场首发,但很遗憾我不是皇马主帅。”

  作者

  :特约记者 严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