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十运队欲改旧格局 首尝大胜后放言志在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32 东方体育日报

  08奥运选秀完全抢走了十运会比赛的风头,让人们对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本身少了许多关注,然而上海十运队却通过比赛的实战进一步增强了打进决赛、冲击冠军的信心。“由于是首场比赛,我们的队员仅仅发挥出六七成水平,我们完全可以打得更好。”上海十运队助理教练张志刚在首场比赛结束后说。

  首场比赛前十运队教练组对于年轻队员能否在场上正常发挥,能否适应全运会的比
赛规则,表示出一些担心。但在和河北队进行比赛后,队员们用稳重的表现打消了赛前的疑虑。上海十运队的小将们在比赛场面的控制上显示得非常成熟,在比赛开始没有打开局面前,小将们打得一直不急不躁,直到郑涛率先破门。下半场,进球接踵而来。但队员在比赛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浪费了多次进攻的良机。“如果我们打得好,完全可以更大比分战胜对手,队员们对于战术执行得不错,但在场上还略显紧张,把握机会能力不是特别强。”对于这支长时间悉心准备的队伍来说,首场比赛三球完胜的表现还不能让教练组完全满意。

  在最近十几年中,上海的职业队曾经先后两次登顶,但在全运会足球比赛中,上海队还没有获得过冠军,老对手山东、辽宁一直压在上面。本届全运会比赛格局依然如此,上海十运队在冲击冠军路上也面临着老对手的挑战,教练组对此十分清楚。

  两轮比赛后,辽宁、山东、湖北在各自赛区显示出强劲的实力。上海十运队教练组通过首场比赛的检验,收获很大信心,“只要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正常发挥,我们可以战胜任何一支队伍。争取小组第一出线不用质疑,我们的目标是笑到最后。”

  作者

  :本报记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