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大胜八一结束热身 涅波雪藏大将只为考察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32 东方体育日报

  就在同城兄弟纷纷投入足协杯的赛事中时,足协杯首轮轮空的上海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迎来了热身对手八一衡源队。昨天下午,申花队用一个漂亮的4比2大胜对手,结束了今年赛季前的全部热身赛。

  由前申花队球星李晓率领的八一衡源队虽然身处乙级,但是整体实力不俗,上周他们刚刚1比1逼平上海国际队。

  申花队则派出了以主力为主的“4231”阵容:门将虞伟亮,中后卫肖战波和卞军,左后卫成亮,右后卫李毅男,后腰戈兰和郑科伟,前腰于涛,左前卫王珂,右前卫孙吉,前锋谢晖。

  有意思的是,申花队主教练涅波有意雪藏了前锋线上的两员大将张玉宁和马丁内斯,就是要考验一下最近状态明显回升的谢晖。结果谢晖不负众望,在两次击中门杠的情况下,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和一个点球机会梅开二度,为申花队锁定胜局。在与上海中邦队的第二场热身赛上,谢晖也上演过梅开二度的表演。

  申花队另一个功臣是小将孙吉,他的一次角球助攻成亮破门,另一次在禁区外漂亮的远射得分。八一衡源队则表现得比较顽强,利用一个角球和一次凌空抽射扳回两球。

  涅波对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比较满意,他表示球队能够在最后四场热身赛中用全胜来进入新赛季,是一个很好的趋势。经过前一阶段的多场不胜的尴尬,申花分别以3比1和2比1战胜中邦、2比0战胜天津、4比2战胜八一,一扫热身不顺的阴霾。

  同时涅波在昨晚得知了足协杯的战果后,为不幸出局的上海中邦队和上海九城队表示惋惜,他称足协杯反映了中国各支球队之间的水平差距不大,申花队今后不能对任何一个对手掉以轻心。

  下周申花队将进入封闭集训时期,利用最后一周的时间进行联赛常规的调整。4月2日(周六)下午3时30分,申花队将在虹口主场迎战来访的青岛中能队。

  作者

  :本报记者 杜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