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破密集防守 树必胜信心--上海十运男足今战江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31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上海十运队的年轻队员来说,今天的对手江西队并不陌生。江西队阵中的多名前上海衡源的队员,和上海十运队的队员都是同龄人,目前的阵容也仅仅增加了江西几名本地队员和几名大学生球员。在前两场比赛中,江西队一胜一负,实力与上海队显然难以抗衡,而上海队今天也将面对一个难题,如何面对对方的密集防守。

  在首场比赛中,上海十运队显现出了小组中超强的实力。但与河北队一役,既暴露
出问题,也给对手提了个醒。上海队的问题显然是前场把握机会的能力还不够强,而给对手提醒的是,如果与上海队对攻的话,下场将会十分惨重,上海队中于海等人的速度都特别快,一旦给他们留出空当,后果就会不堪设想。如果进行密集防守,能够坚持到点球决胜的话,机会将会增加很多。

  江西队在小组中的胜利也正是通过点球决胜取得的,低调出征此次全运会的江西队在首轮爆冷击败云南队后,对于小组出线曾经充满希望。但第二场比赛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新疆队逆转后,江西队又重新认清了自己的形势。主教练金丽鹤表示:“现在的小组形势是除云南队之外大家都各赢一场,毫无疑问上海队将会取得小组第一,在27日我们迎战东道主上海队时,我们将以少输球为主。29日对阵河北队才将是我们的生死之战,我们只有拿下河北队才能有机会从小组出线。”江西队把自己放在弱者的位置,但对于比赛他们绝对不会轻易放弃。

  上海十运队教练组也对对手的密集防守做好了准备。“首场比赛打完,对手肯定都会有相应的对策,这会给我们接下来的比赛造成一定的困难,但凭借我们目前的实力,只要队员能够摆正心态,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拿下比赛没有问题。”领队吉乔表示。昨天晚上,十运队全体队员组织到源深体育场观看了中邦队和河南建业队的足协杯比赛,但相对于中邦来说,上海十运队的前景一片光明。

  作者

  :本报记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