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马不停蹄赶赴"球源地" 08选秀舞台搬至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31 东方体育日报

  在结束了宁波的考察任务之后,克劳琛一行又马不停蹄地将“选秀舞台”搬到了上海。今天上海将有两场十运会的比赛,克劳琛将继续通过观察来为08之星补充血液。与克劳琛一起来上海的还有他的助理教练瓦伊泽、球探奥克斯和08之星的领队李飞宇。

  在08之星计划发起人秦小明先生的安排下,克劳琛一行于昨晚与《东方体育日报》以及《新民晚报》两家上海当地媒体见了面。在见面时,克劳琛先是感谢了两家媒体一直以
来对08之星的报道工作,并表明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合作的意向。

  据李飞宇介绍,克劳琛已在宁波发现了一些好的球员,除了这次到上海考察之外,克劳琛一行还将前往成都赛区继续寻找优秀的苗子。按照计划,重新组建的08之星队将于4月15日左右返回德国,开始紧张的世青赛备战工作。在德国,克劳琛已经安排了大量的热身赛机会,对手包括德国青年队、美国青年队等强劲的对手。

  这是克劳琛第一次来上海,此行 克劳琛还将与上海的几家俱乐部探讨今后的合作事宜,他已经把上海当作了08之星的一个重要的“球源”地。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