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2分钟收获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27 北京青年报

  足协杯首轮中超6队出局———

  本报讯北京现代队在2005赛季的第一次公开亮相便收获了胜利。昨天下午,尽管现代队在主场仅以1:0小胜中甲球队南京有有,但这足以保证他们进入足协杯第二轮。

  此役现代队主帅沈祥福遣出“343”阵容———门将杨世卓;后卫邱忠辉、阿莱克斯、
张帅;中场路姜、隋东亮、陶伟、杨璞;前锋耶里奇、杜文辉、商毅。较之去年,这个阵容更加年轻化。当比赛开始后不到2分钟,一些球迷和记者还未坐定之际,陶伟便利用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轰开了对方的球门,将比赛高潮提前。之后现代队利用中前场球员的配合多次创造出机会,但商毅、高雷雷等人射术不精,没能将比分改写。赛后沈祥福认为现代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亮相,有些年轻球员还没有完全适应高强度的比赛,而且他们还需要提高破对手密集防守的能力。沈祥福还特意感谢了到场助威的8000名北京球迷:“我要求队员百分之百地投入到比赛中去,这才是他们对球迷的最好回报。”赛后,陶伟凭借锁定胜局的进球当选了本场最佳球员。

  由于对足协杯的态度不同,昨天首轮赛事也成了弱队爆冷的温床。哈尔滨国力点球3:1胜辽宁、大连长波点球4:3胜青岛中能、湖南湘军2:0胜沈阳金德、青岛海信点球8:7胜天津泰达、浙江绿城点球8:7胜重庆力帆、上海中邦3:2负于河南建业均令人吃惊。大连实德3:0胜延边、厦门蓝狮2:0胜江苏舜天、广州日之泉2:0胜长春亚泰、上海国际1:0胜成都五牛、武汉黄鹤楼2:1胜上海九城都算正常。北京现代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武汉黄鹤楼队。

  作者:王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