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排管中心落实两费分成:转会 做广告地方队也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27 北京青年报

  国家队队员转会做广告地方队也将受益———

  本报讯记者日前在全国排球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从今年开始,中国排管中心将为各级队伍建设和全国排球事业发展做10件实事,而其中之一则是启动新的有关球员国际转会费及球员广告费分成方法,由中心、球员和地方俱乐部三方按一定的比例共享。

  近年来,随着中国女排夺取世界杯及奥运会冠军,女排姑娘们的人气日益见涨,各种商业活动也越来越频繁。但国家队球员所做广告以及国际转会费用,此前地方俱乐部不能分一杯羹,由此引发一些俱乐部的不满,而在去年联赛期间,这些议论和不满已逐步公开化。为了解决好这个问题,中国排管中心就此重新调整了分成方案,中心主任徐利表示,地方俱乐部多次提出有关的意见,经中心仔细研究后准备从今年开始给予解决。

  在球员国际转会费的分配上,中心和地方俱乐部各占50%;有关广告收入,今后国家队以全队名义和形象做的广告,所得资金一部分归队伍,一部分上交协会;而以个人名义或形象做的广告,球员所在地方队应得合同数额的20%,个人得50%,集体和协会得30%。

  作者:李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