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体操队测验李小鹏未上场 滕海滨两次从鞍马上掉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2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中国体操队男队除跳马外的5个项目测验,由于新动作上马时间仓促失误不断。昨天的测验主要是对准备参加分区赛的一些队员进行,黄旭等老将做了观众,其他老队员如董震等,动作也只完成了半套。老队员邢傲伟在几个项目中加了难度,并且顺利完成,他的努力得到了陈指导的好评。新人邹凯和杜伟昨天发挥出色,深得裁判们青睐。而雅典奥运会和美国世锦赛鞍马的双料冠军滕海滨表现不佳,两次从鞍马上掉了下来。

  由于国际体联即将于4月更改比赛规程,最大的变化是动作难度不封顶。过去的3个月中,中国体操队各种新编排的高新难度动作立刻上了马。男队教练组组长陈雄教练介绍:“一般上新难度的动作,一年可以运用到成套动作中,两年用于比赛,但现在形势逼人,我们3个月就把新的难度动作加到了成套动作里,这实在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测验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李小鹏在体操馆出现,他始终穿着便衣在场地边做热身。据教练介绍,李小鹏旧伤复发,跟腱发炎,加上腰伤,现在还不适宜做大幅度、高难度的动作。

  作者:郭婷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