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病袭击网坛众大腕 伤愈的莎娃与海宁轻松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2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因为伤病,网坛大腕们不得不穿梭在退出和复出之间。在澳洲选手休伊特宣布退出后,昨天,罗迪克也因为手腕受伤被迫退出。而新近从伤病和疲劳中复出的莎娃和海宁表现不错,莎娃给希腊对手剃了光头,而海宁也在复出战中轻松取胜。

  罗迪克昨天面对西班牙人沃达斯科,手腕伤势让火箭从开始就陷入下风。在比分6比7(9)和3比4落后时,罗迪克向主裁申请了现场治疗,但最终还是被迫退出。

  前世界第一海宁的复出之旅则颇为顺利,在经历了大半年告别赛场的休养期后,比利时人以6比4和6比3击败东道主选手斯皮尔斯,顺利晋级第三轮。而莎娃也从前日被达文波特剃光头的阴影中走出,在与希腊猛女达尼利都的比赛中,莎娃一上来就以6比0狠狠剃了对手一个光头,也算是缓解了心中积蓄的压力,随后又以6比4拿下比赛的胜利。

  作者:褚鹏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