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特科威特再续西亚雄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张怒涛)继B组西亚双雄巴林队和伊朗队力克东亚球队后,A组中另两支西亚球队沙特队和科威特队再续西亚雄风,前者在主场以2∶0力克世界杯第四名韩国队,而科威特队则在主场以2∶1力克中亚球队乌兹别克斯坦队。

  面对打上门来的太极虎,沙特队大打攻势足球。他们的猛攻在第30分钟就取得了成效,达塔尼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摆脱柳相铁之后横传门前,卡里里门前5米推射远角入网。第74分钟,达塔尼再显个人技术,他带球从右侧突入禁区后被朴东赫铲倒,沙特队获得点球机会,达塔尼亲自操刀锁定胜局,2∶0。最终,沙特队依靠本场比赛的胜利以4分跃居积分榜首位。

  淘汰了中国队的科威特队也没有让西亚球队丢脸,他们在主场以2∶1力克乌兹别克斯坦队,与韩国队同积3分。第7分钟,巴沙尔就为球队取得了领先。第63分钟,又是巴沙尔的进球将比分变为2∶0。乌兹别克斯坦队只是由格里克赫在第77分钟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