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邹侑根:场地考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当读者看到今日的报纸时,朱广沪领军的国足已经在今日凌晨完成了他们的处子战。记者昨晚截稿之前连线邹侑根时,他刚刚吃过午饭,正信心十足地等待着萨拉曼卡夜晚的来临———

  “今天的安排有什么变化吗?”———“比赛当天,早饭也没有硬性规定,所以大多数队友都睡到中午才起来。起来一看窗外艳阳高照,不过这里是海洋气候,傍晚可能又会像昨前天一样下点雨。我们6时开赛前准备会,晚上就等待着打好比赛吧。”

  “昨天下午6时去比赛场踩场训练,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场地不大,看台只能坐万把人。场地比较软,而且不是很平,中间高,两边低,西班牙人赛前喜欢撒水,球速很快,不好控制,所以肯定要准备好六钉的活钉鞋。西班牙队在我们之后练,也打起了灯光,我们训练时候没有打。”

  “阵容上有没有什么变化,后腰上胡兆军还是陈永强?左边卫呢,还是张耀坤?”———“看来还是陈永强,边卫应该不是孙祥是大坤。和西班牙这样的强队,感觉朱指导还是更看重防守能力,身体上大坤也强壮点如果真是和西班牙打对攻,就算是场面好看,最后输了不是一样要挨骂。我昨天还和邵佳一聊天呢,其实这个打强队的比赛就是打心态。”

  “还要考虑到打爱尔兰呢?”———“我这场是替补徐云龙,只要上就好好干。比赛一结束我们就去马德里,然后到爱尔兰,这次欧洲两场比赛都是强队,我们不背包袱,打出特点就行。”(记者潘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