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梅尔点将30人 新女篮4月挑战W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15 重庆晨报

  本报讯(鲁力)昨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女篮30人集训队名单。3月28日,女篮将再次在北京集结,来自澳大利亚的国家队新帅梅尔正式走马上任。

  女篮新帅梅尔于20日匆匆亮相后,就启程辗转各十运会女篮预选赛赛区考察队员,据悉昨天公布的这份名单是由马赫亲自敲定的。梅尔提交的这份名单充分体现了面向2008的前瞻性。名单包括国家队名单和集训队名单两部分,集训队名单30人,其中17人为国家队球员
。除了陈楠、隋菲菲、苗立杰等国家队常客外,还囊括了许多联赛中涌现出的新人。

  新中国女篮将在梅尔的率领下备战6月份的亚锦赛,4月初队中主力隋菲菲和苗立杰就将启程赴美,加盟WNBA。而马赫将率领其余球员在4月底前往美国与WNBA球队进行热身赛,届时隋菲菲和苗立杰将身披萨克拉门托君主队战袍反戈一击。

  附女篮集训队名单:陈楠、隋菲菲、张晓妮、仁蕾、邵婷婷(八一)、张帆、张琳(北京)、叶莉、黄靖(上海)、苗立杰、宋力维(黑龙江)、宋晓云、关馨、魏伟(广东)、王玲、马增玉、陈淼、胡楠、杨半伴、江婷、张伟(辽宁)、卞兰、陈倩(江苏)、姬晓(山东)、潘丽(河南)、胡晓桃、刘丹、刘杨、路璐(沈部)、陈丽新(河北)。

  候补队员:任蕾(八一),马增玉(辽宁),陈丽新(河北),纪妍妍(黑龙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