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低调前行莎娃福地复仇 迈阿密阳光下美少女笑颜绽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3:43 东方体育日报

  低调,再低调一点。自从在印第安纳维尔斯上被达文波特史无前例地剃了个光头,对于比赛莎拉波娃就坚持奉行两个字——低调。不过,昨天的轻松获胜终于让她找回了昔日的傲气。迈阿密也因此被莎娃确认为自己的福地。

  在昨天进行的纳斯达克100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誓在该项赛事中一雪前耻的莎拉波娃在希腊人达尼利都身上尝到了复仇的快感。简单利落的2比0,也让对手输得没有任何脾气

  显然美国人有一种美少女情节,以前的库娃是如此,现在的莎娃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阳光充沛的基比斯坎湾赛场边,多的是举着莎拉波娃大幅海报,脸上长满雀斑的男生,嘴里还叫嚷着:“玛利亚,哦,玛利亚。”

  在球迷一边倒的助威声中,莎拉波娃从一开局就掌握了比赛的节奏,第一局,6比0狠狠地剃了达尼利都一个光头。随后又以一个6比4轻松地奠定了胜局。莎拉波娃用实际行动兑现了自己要在纳斯达克公开赛上重振雄风的誓言。在迈阿密的阳光下,她的脸上第一次露出了微笑。

  今年是莎拉波娃第二次参加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去年的这个时候,她打进了16强,但最终以4比6、3比6输给最终夺得冠军的小威。不过四个月后,她就在温网决赛中报了一箭之仇。所以,至今莎拉波娃都认为迈阿密对她意义非凡:“那次比赛是我第一次和她(小威)交手,而这帮助我获得了不少经验。在这里(迈阿密)我总能学到很多东西。”

  经过昨天,莎拉波娃似乎已经忘却了失利的痛苦,而她表示自己正在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我非常渴望成为世界第一,而我也一直在努力。”世界排名已经飙升到第三的莎拉波娃如果能够顺利在迈阿密称后的话,她的世界排名将升至第二。

  作者

  :本报记者 张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