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诸强“升天”足协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2:12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中超诸强“升天”足协杯(图)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足协杯首轮24支球队捉对厮杀,除了中超老牌强队实德、国际和现代外,中超球队辽足、泰达、金德、力帆和中能,冲超心切的长春亚泰和上海九城纷纷输球,摆脱了足协杯的“困扰”,他们可以专心备战今年的联赛。

  昨天有四场通过互罚点球分出胜负,结果四支中甲球队都战胜了中超队伍,这反映出各队对足协杯的比赛态度。其中,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青岛中能队主场120分钟内被中甲副班长大连长波逼平,最终点球决战告负爆出最大冷门。

  好在大连实德、上海国际和北京现代三支中超劲旅,用实力捍卫了中超球队尊严,他们分别在主场轻松战胜延边、成都五牛和南京有有成功晋级下一轮。

  足协杯第二轮将于6月17、18日进行,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以及深圳健力宝等强队纷纷登场,相信比赛会更加激烈。

  九城队追打主裁

  上海九城1比2不敌武汉队,赛后九城队对被罚下去两球员非常不满,两名队医与一名球员直奔准备退场的主裁判杨志强,要追打裁判,最终还是在现场工作人员与警察的护驾下,主裁判才得以安全退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