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每日MVP2005032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2:1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韦德投中超远三分

  NBA目前东西部两支榜首球队昨天上演激情大战,热队主场125比115力克太阳,超越对手夺回全联盟第一,同时提前12场夺得了东南分区的冠军。韦德成为热队的英雄,他不仅砍
下全场最高的35分,还用一记19.8米(NBA球场长度为28.65米)开外的超级三分球结束了第三节,带领热队打出他们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分。

  活塞主场惊现“诈弹”

  本报综合消息卫冕冠军活塞昨天坐镇奥本山宫殿球馆,迎战老冤家步行者。此战是自去年11月19日“群殴”事件发生以后,步行者首次重返奥本山宫殿,底特律方面戒备森严,但还是在赛前传出炸弹威胁,本该在美国时间9时开打的比赛被延迟了90分钟。步行者从第二节就开始领先,最终以94比81力克活塞。

  爵士为斯托克顿塑像

  本报综合消息 爵士昨天宣布球队下周将在主场三角洲中心南门外举行该队史上最伟大球星约翰·斯托克顿的雕像落成仪式。

  斯托克顿的雕像高8尺,但雕像具体所展示的动作恐怕要等到下周三爵士主场迎战掘金之前才能揭晓。斯托克顿至今保持着联盟历史上“助攻王”和“抢断王”两大桂冠,他职业生涯的19年全在爵士度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