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臀部被姚明撞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2:12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麦迪臀部被姚明撞伤(图)
麦迪躺倒在地痛苦不堪。

  火箭击败黄蜂损失惨重

  本报讯 火箭昨天在客场以81比68轻松战胜西部垫底的黄蜂,但麦迪首节就被姚明撞伤臀部下场,这对火箭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

  黄蜂本赛季还没战胜过自己西南赛区内的任何球队,有望创下NBA一项难堪的纪录。

  开场3分钟,麦迪就因臀部受伤被抬回了更衣室,而让麦迪下场的正是姚明。当时麦迪防守对方的李·奈龙跟到篮下,姚明从侧面补防过来,左膝撞在麦迪右臀外侧,同时左脚踩在了麦迪的右脚上,麦迪立刻倒地。麦迪倒地时姚明试图拉他,但没拉住。受伤后的麦迪一只手捂着脸,另一只手捂着受伤的右臀部,表情痛苦。他在离场前只投了一次篮,还没能命中。

  此后姚明担负起得分重任,他全场投中12分,但其中11分来自上半场,因为他第三节开始不久就4犯下场。黄蜂第四节11投仅1中,而苏拉的突破、帕吉特的中投和巴里的快攻,让火箭打出了一波9比0的小高潮,在终场前7分10秒以73比58领先,此后的比赛没了悬念。

  苏拉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和11次助攻。火箭昨天的二次进攻令对手防不胜防,这也是他们获胜的关键。(杨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