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媒体把最佳送给陶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0:43 新京报
  新评分制度试运行
媒体把最佳送给陶伟(图)
陶伟向球迷致意。本报记者陈杰摄

  本报讯本赛季现代队邀请了京城12家媒体以及市球迷协会的代表给队员打分,昨天的足协杯也是这一打分制度的试运行,结果陶伟和阿莱克斯获得了最高分。

  这一评分制度主要分为两大项,一项是场上作风,包括心理、身体和场上纪律。另一大项是位置职责,包括技术和战术,每大项的满分为5分,两个大分相加就是队员一场比赛的最终得分,这个得分也将是俱乐部考评队员的一个参照依据。

  陶伟最终获得了8.2分的全场最高分,他也被赛区技术官员选为全场最佳球员,阿莱克斯拿到了7.7分,排在第二,由于昨天的比赛现代队控制住了局面,其他队员的得分也不低,最少的也拿到了6.4分这一及格线以上的分数。

  对于自己的高分,陶伟显得有些吃惊,“开场的那个任意球导致得分还是有点运气吧,今天前场所有的任意球按照布置都是我在罚,后来下半场时有两次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没有得分,自己还是觉得有些遗憾”。

  (陈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