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九城追打杨志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0:43 新京报
九城追打杨志强(图)
杨志强(右一)被九城队员追打。

  本报综合报道昨天下午,足协杯全面开战。武汉队在主场与上海九城队激战90分钟。最终2比1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赛后,有两人被罚下的九城队不满判罚,追打主裁判杨志强。

  上半场比赛中,双方都比较冷静,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冲突。下半场,场上则充斥着浓浓的火药味。九城队荣宇在一次发角球时手球,被出示黄牌,结果他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此外,19号潘敏因为拼抢中犯规也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但潘敏对此判罚非常不满,迟迟不肯离场,最终还是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不情愿地离场。

  赛后,九城队对失败结局难以接受,被罚下去的两名球员更是不满,两名队医与一名球员阻拦准备退场的主裁判杨志强,要追打裁判,最终还是在现场工作人员与警察的护驾下,杨志强才得以安全退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