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大监督力度实施重点整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0:03 石狮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从日前至6月30日,该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该局采取的相应措施包括:进一步落实好食品安全监管“十条措施”,建立健全食品经营主体准入制度、食品市场巡查制度、不合格食品退市制度、食品安全信息公示制度等行政执法制度;各类综合市场、专业市场、批发企业、商场、超市设立12315消费者维
权站(点);各类食品经营企业亮照经营;指导督促集贸市场、商场、超市食品行业的经营者要进一步完善食品“三防”(防尘、防蝇、防污染)、从业人员“四戴”(戴帽子、口罩、袖套、围裙)措施。

  此外,该局还将继续开发完善“流通领域食品监管软件系统”,提高实用性;加强与经贸、质监、卫生、农业等监管部门的沟通联系,采取联查联治的办法,加大协作力度,形成监管合力。(张金聪记者兰良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