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甲A综合:江苏队和广东队率先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0: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在26日进行的全国男子篮球甲A联赛(CBA)中,江苏南钢队和广东宏远队分别战胜新疆广汇队和吉林通钢队,率先进入四强;辽宁盼盼和云南红河队、北京金隅和八一双鹿队则需要进行第三场比赛。

  顽强的新疆广汇队在26日的比赛中最终无法阻止江苏南钢队前进的步伐,以99:124输掉了他们的第二场比赛,被江苏队淘汰出局。江苏队则第二次杀入了CBA四强。

  江苏队外援雷恩表现出色,拿下全场最高分29分,唐正东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并有3次盖帽和5次助攻;新疆队外援科尔曼为球队贡献24分和19个篮板。

  广东宏远队以124:103战胜了缺兵少将的吉林通钢队,从而以2:0的总比分提前晋级四强。吉林队的“虎王”孙军患重感冒、另一员大将杜江因为腰伤都没有前来东莞。加上本来实力就略高一筹的广东队又是主场作战,因此,吉林队这场比赛明显处于下风。

  CBA北区老大辽宁队在季后赛的征程中遇到了不少麻烦,继客场被云南队打了一记闷棍后,在26日的主场比赛中差点再次翻车,实力明显强于对手的辽宁队仅靠外援克里斯在第四节的出色发挥才以96:81艰难战胜云南队。27日,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来决定自己能否进入四强的决战。

  主场作战的八一双鹿队129:98拿下北京金隅队,将双方的大比分扳成1:1,两队将在27日进行最后的“生死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