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民晚报:田径大奖赛落户上海 是可喜可贺的大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22:55 新民晚报

  国际田径大奖赛落户上海,是件可喜可贺的大好事。

  国际田联(IAAF)之所以选择上海,而且特批上海站为一级大奖赛,这说明,IAAF看好中国田径、看好中国体育、更看好中国广阔的市场前景。

  此前,上海举办过许多国际性大赛:F1、网球大师杯,并成为常年落户申城的品牌
赛事。去年秋天,NBA季前赛也首次来沪,精明能干的NBA总裁斯特恩一再表示:NBA常规赛早晚也要来中国打,而且时间定在2008年之前!

  有实力,才能赢得信任。而对中国田径来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成为了契机。上海大奖赛为中国选手提供了在国际大赛上练兵的机会,也推动了田径运动在中国的影响力,是上海为服务全国、服务北京奥运搭建的一个平台。

  田径,人称“运动之母”。很多时候,人们往往以田径水平的高低,来衡量一个国家的体育实力。希望也相信,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举办,能帮助中国田径选手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有更多建树。与此同时,随着F1、大师杯、黄金大奖赛等重大国际赛事的纷纷涌入,上海距离亚洲一流体育中心城市,也越来越接近。

  小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