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排预赛抽签结果产生 浙军围剿联赛冠军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22: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曲北林)第十届全运会男排预赛抽签结果26日产生,福建、广东、天津等队,将为了获取全运会资格展开激战。

  根据抽签结果,15支参赛队伍被分在A、B两组。A组有北京、山东、福建、广东、四川、江苏、辽宁和澳门八队。B组有河南、湖北、浙江、天津、上海、河北和解放军七队。每个组的前六名将获得全运会参赛资格。

  江苏队因为是东道主,虽然参加了抽签,但是将不参加预赛,直接进入全运会比赛。因此,A组将再产生五个参赛队。

  本次预赛于12日至18日分别在福州和武汉举行,赛制为小组循环,强队被淘汰的可能性不大。有行家认为,真正需要为了参加全运会而拼死拼活的,大约是有福建、广东、天津等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