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举防守大旗 国足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9:4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24日,正在西班牙备战中西之战的国家队终于基本上确定了这场关键战役的主力阵容,目前来自大连的三名球员将成为其中最大的变数。

  在当天傍晚的训练中,国家队分成两组进行了半场的分组对抗。在分组的人员中,主力阵容一方和前一天相比,发生了一些细微的变化。在后腰的位置上,胡兆军顶替了陈永强与肇俊哲组成搭档。而在左后卫位置上,大连籍国脚张耀坤则顶替了孙祥。很明显,这些都
是要加强防守的信号。除此之外,国家队主力阵容另一个可能发生变化的就是盯人中卫的位置,不过,朱广沪还未最后确定是否由实德队球员季铭义来取代张永海的首发位置。

  这样,通过这几天的训练,国家队的首发阵容基本可以确定,除了来自大连的三名球员将有可能进入主力阵容之外,“朱家军”的541阵型将不会发生太大变化。(生活报)

  作者:最大海事巡逻船首次巡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