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女篮预赛鸣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9: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激战四天的十运会女篮预赛于4月24日全部结束。四大赛区,小组前两名出线的8支球队已全部产生,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八一队、老牌劲旅辽宁队和黑龙江队均以全胜的战绩出线,另外5支出线的球队为山东队、北京队、福建队、上海队和河南队。

  九江赛区,山东队在前3场比赛中分别战胜吉林、四川和重庆队,从而提前出线。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山东队发挥出很高的水平,但最终还是以75比83不敌获得小组第一的
辽宁队。重庆女篮24日晚在十运会女篮小组预赛最后一场较量中,以75比65力克吉林队后,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挺进附加赛。

  西宁赛区,黑龙江队三战全胜顺利出线,而北京队则在最后一战与广东队的关键一役中以73比70险胜,得到另一个出线名额。广东队主教练郑薇表示未能直接出线是在意料之中,她认为,小组中四支队伍的水平都差不多,其中任何一队拿第三都是很正常的。

  以小组赛第三名进入附加赛的四支队分别是重庆、浙江、广东和云南。其中老牌广东队实力最强,剩下的三队则实力相当,附加赛将于4月29日在福建泉州南安进行。

  三日火(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