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10届LG杯预选赛结束中国棋手9人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9: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第10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预选赛于3月25日在韩国棋院结束,经过四轮的激战,有9名中国棋手杀入本赛。

  最后一轮,中国队有12名棋手出战,王磊八段负于朴炳奎五段,王尧六段负于崔明勋九段,张学斌五段在一场内战中不敌刘星七段,在另外9场对局中,中国棋手全部笑到了最后。本届预选赛,中国共有30名选手参加,最终9人闯入本赛,加上4名种子棋手,第10届LG杯
本赛将有13名中国棋手参加,他们分别是:俞斌、常昊、古力、王檄、邱峻、刘星、周鹤洋、罗洗河、朴文尧、陈耀烨、孔杰、王煜辉和刘世振。

  韩国队共有朴炳奎、金起用、崔明勋、尹炫皙和朴正祥5人通过预选,加上5名种子棋手,韩国棋手共获得第10届LG杯本赛的10个参赛席位。相比之下,日本棋手仅有小林光一九段和苏耀国七段杀入本赛,加上4名种子选手,日本共取得6个本赛资格。

  葛会忠(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