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象棋排名赛决出16强:王琳娜成唯一晋级女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7: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威凯房地产杯”全国象棋排名赛第一阶段比赛昨天在北京结束。目前女子等级分排名第一的黑龙江特级大师王琳娜爆冷获得第二名,成为唯一进军第二阶段16强赛的女棋手。

  在昨天进行的末轮较量中,积分领前的棋手为确保取得晋级资格,纷纷念起“和经”,已提前出线的广东名将许银川也执先与浙江小将赵鑫鑫弈和,紧随其后的王琳娜虽然战胜
云南女将赵冠芳与许银川同积5分,但因对手分低而名列第二。另一员女将、江苏特级大师张国凤,最后一战击败北京名手张强,同样因对手分略低而名列第17位,抱憾地失去晋级机会。

  第一阶段比赛前16名棋手为:广东许银川、黑龙江王琳娜、河北苗利明、浙江赵鑫鑫、云南黄仕清、河北张江、广东李鸿嘉、湖北汪洋、江苏王斌、上海孙勇征、沈阳苗永鹏、上海谢靖、江苏徐超、北京蒋川、北京龚晓民、沈阳金松。男子老牌特级大师胡荣华、陶汉明、徐天红、于幼华均发挥欠佳,未能进入16强。

  第二阶段淘汰赛今天进行,比赛采用分先两局制,如弈和则加赛快棋。许银川、王琳娜分别迎战金松和龚晓民。

  (葛万里)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