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将王琳娜挤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6: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昨天,“威凯房地产杯”全国象棋排名赛在中国棋院决出16强。至此,本次比赛预赛阶段全部结束,黑龙江王琳娜排名第二,成为惟一一名进入16强的女棋手。许银川发挥出色取得预赛第一,胡荣华、徐天红等几位重量级棋手未进入16强。

  本次比赛实行男女混合比赛,但在众多男子大师面前,女棋手并没有显露出太多劣势。王琳娜和云南女子特级大师赵冠芳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赵冠芳第三轮击败徐天红、王琳娜
第四轮击败蒋川都是以弱胜强的经典战例。不幸的是,这两位女将昨天在预赛最后一轮相遇。赛前两人同积4分都位居前列,谁胜就压过对手进入16强。两位女中豪杰拼尽全力,最终王琳娜以多一马的优势,奠定胜局。王琳娜获胜后积分与许银川并列第一,只是因小分低而排在第二位。赵冠芳则跌到第22,没能进入下一阶段比赛。

  跟发挥失常的老将相比,一些新锐棋手发挥不错,浙江赵鑫鑫、上海谢靖、北京蒋川都闯入16强。

  16名棋手今天起展开淘汰赛,全部比赛将于29日结束。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