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落户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6: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9月17日,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国际田径室外比赛按等级分为超级大奖赛、一级大奖赛、二级大奖赛及地区特许赛。上海站的比赛为国际田联的一级大奖赛赛事,从今年起连办5年,而在2009年上海站有望升级为IAAF超级大奖赛中的一站。

  参加该赛事的运动员中,至少有十名运动员是奥运金牌得主、世锦赛冠军或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其中的中国选手,除了刘翔和邢慧娜外,国际田联还同意在每个比赛项目上保留两个席位,由在中国排名前五的中国运动员参赛。

  届时,刘翔将在家门口与约翰逊竞争较量了。刘翔表示,不管约翰逊是否退役,他在自己的心中都是最棒的。他还呼吁观众届时到现场来感受田径比赛的魅力。(陈嘉堃)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