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球比赛第一战 2005032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2:41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9点在海埂基地球类馆,省中运会女篮比赛率先打响,作为开赛第一战,文山女篮对阵楚雄女篮受到了高度关注,观众站满了球场四周,加油声叫好声此起彼伏。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打得较为谨慎,多次投篮不中,首节比赛双方战成4比6,文山女篮落后。第二节比赛,双方都进入了状态,比赛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文山队发挥了整体优势,19比13文山队领先进入下半场。

  谁料风云突变,下半场开始后,楚雄女篮就打出了气势,比赛一开始就将比分追成19平,此时双方都加快了进攻节奏,26平、32平,双方比分胶着,精彩的比赛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叫好声响成了一片,第三节比赛结束,楚雄女篮反将比分超出,37比36楚雄女篮领先1分。最后一节比赛又很有戏剧性,文山队开始后就打得积极主动,依靠篮下强攻频频得分,一口气拿下10分,此节比赛进行到一半时间楚雄队才靠罚球得到了第1分,很快文山队就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楚雄队内线打不开局面,只得依靠外线投篮,但文山队越打越顺,比赛结束文山女篮以63比42战胜楚雄女篮。赛后文山女篮领队刘万宏对记者说,文山女篮上届中运会就是亚军,由于是第一场比赛,队员打得比较拘谨,但赢球就值得高兴。

  李昀(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