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中运会球战开局 20050326(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2:41 云南日报
省中运会球战开局20050326(图)
  备受关注的云南省第十届中学生运动会昨日在海埂基地率先展开了球类比赛,首日强队纷纷过关,而弱队则打出了气势。

  本次中运会球类比赛共设男子篮球、女子篮球和男子足球3个项目比赛,共有男篮12个队、女篮和男足各有7个队参加比赛。在第一天的篮球比赛中,女篮强队发挥出色,文山63比42胜楚雄,曲靖81比26大比分战胜保山,红河69比64险胜玉溪。男篮比赛迪庆爆冷71比70一分险胜大理,文山85比58胜曲靖,红河以104比41的最大分差战胜思茅,西双版纳85比57胜玉溪,楚雄79比64胜保山,昆明毫无悬念地以65比40战胜临沧。

  足球比赛的结果基本反映了各队的实力,曲靖1比1平迪庆,大理4比0大胜临沧,楚雄3比2胜红河。

  明天球类比赛还将继续举行。

  李昀/文 周方/摄(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