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公园定向赛结束金殿站 2005032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2:41 云南日报

  国际公园定向赛昨日继续进行,参赛选手辗转来到昆明金殿公园完成了本次比赛的第二站角逐。

  昨日凌晨5点,所有参赛选手从丽江出发,奔赴第二个赛地昆明,抵达昆明后只经过短暂的调整,因此对参赛选手的体能是最大的考验。丽江站的比赛是在丽江古城四方街进行,参赛选手体验到更多的是古城城镇风光和城镇比赛的经验;在金殿比赛则完全是另一种感觉
,这里依山傍水,崎岖的山路让参赛选手更难掌握自己所处的方位,因此昨日的比赛也更具挑战性。

  昨日的比赛从下午2点30分开始,尽管面临着如此多的困难,但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各参赛选手还是顺利地完成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日的比赛中除了原本参加比赛的选手外,来自昆明各中学约90多名定向运动爱好者也报名参加了比赛,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们的参与,不但让比赛更加精彩纷呈,而且也带动了我国,特别是云南定向运动的发展。

  今日,比赛还将在西南林学院进行第三站的比赛。

  杨杰(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