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公园定向赛在昆进行第二站角逐 2005032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2:41 云南日报

  2005年中国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印象杯”国际公园定向赛第二站的比赛昨天下午在昆明金殿公园进行,同日前在丽江举行的首站比赛情况一样,实力强劲的挪威和瑞典选手瓜分了所有组别的比赛冠军。第三站的比赛今天上午在西南林学院进行。

  参加今年国际公园定向赛的近120名选手来自欧洲的瑞典、挪威、丹麦、芬兰和捷克,这项运动在北欧地区相当流行。这些选手年龄从10岁到近80岁,其中的很多人自从2000年昆
明国际文化旅游节首次举办定向赛以来便每年都来云南参赛,他们对云南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赞不绝口,在自己积极参与户外健身运动的同时,把这项运动在我省进行普及推广。首站比赛前天在丽江举行,这些选手当天上午飞抵丽江后,下午就参加了比赛,昨天凌晨5时又离开丽江,乘包机抵达昆明。昨日下午,全体选手又精神抖擞地出现在金殿公园参加比赛。尽管比赛在霏霏细雨中进行,但是凭借长期参赛的职业精神和素质,比赛进行得十分圆满顺利。与首站比赛不同的是,昨天还有来自昆明各大中学校的数十名定向赛爱好者自发前来参赛,使得比赛更加精彩激烈。

  本站比赛昨晚在昆明饭店进行了颁奖典礼,外国选手为中国选手颁奖的场面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今天上午在西南林学院进行的第三站比赛中,还将有更多的云南学生前来参赛。

  (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